close
這部電影..還沒看時..覺得應該就是一般的愛情文藝片吧..
是的..不錯..剛看時..覺得..是愛情文藝片....但..看到後來..又引發了君君深層的想法呀~~
女主角是由..蜜雪兒菲佛..所飾演的....她的電影都還不錯~
而"情不自禁愛上你"大概的劇情是圍繞在一個年近四十的單親媽媽(女主角)+女兒...及一位未滿三十歲的男主角身上..
女主角是一位電視製作人..而男主角是一位新進演員....
是的..看到這..君君就想到最近超夯的一部偶像劇.."敗犬女王"..說的也是女大男小的劇情...
不過..這部電影不太相同的是..女主角是一位單親媽媽..她一方面教導、陪伴著女兒成長..
而另一方面..又掙扎於與一位相差十多歲男人間的關係...
擔心女兒行為的偏差..擔心現今很多女孩子擔心的問題..女生怕老..而且..
這狀況又是愛上比他年較的男人..怕老的心情更顯得明顯....到底這男的是愛上她那點?
當然..感覺上片中的男主角是不在乎年齡上的差距...所以...
當女主角覺得不想要談這樣大年齡差距的感覺..而覺得分開好時...
男主角就用他一貫幽默、搞笑的方法..或是以一般男生追女孩子的手法去喚回所愛..
這些都讓君君覺得心中暖暖的...覺得..不管年齡差距多大..談戀愛不就是這樣嗎..?

記得片中有一句話..應該是女兒問女主角的.."幾歲才應該停止約會?"..
君君是覺得..這個應該是沒有正確答案吧...感覺對了..就去約會吧...

況且..誰說談戀愛..要在乎年齡.身高.體重...或者更多...
談戀愛不就是...二個人彼此覺得可以談..可以約會..可以互相被吸引嗎..?
真的遇到了..就勇敢的談下去吧..管他差十歲還是二十歲...
不管是愛人..還是被愛...都是幸福的呀....

願..君君週遭所有的人..都可以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