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自己的腳一直都沒好..
所以..天使幫我掛了號..要到馬偕去好好的檢查一下..
還好..只是筋一直發炎沒好.才一直痛..先吃止痛藥..
觀察後..若還是不舒服..一個月後再去照超音波..呼...
而看完醫生我們二個人坐了捷運到新光三越南西店去吃晚餐..
順便買君君新Ipod的衣服及螢幕保護貼...
可能因為太吵沒聽到小表妹的來電..當再打回去時..小表妹應該因為懷孕累了.早早就關機休息了..
而今天..利用空檔發了mail給小表妹..得知小表妹打給我是因為她夢到我老媽了..
而且..是在週日大姐生小孩時..大家催著丫弟要快結婚的那天..
小表妹說要叫我媽晚上去找丫弟和他說要他快結婚..沒想到..夢到老媽的是小表妹...

我們的對話內容還蠻妙的..

君君:
琇如~
妳昨天有打電話給我?
怎麼了咧..?

表妹:
你還記得那天在丫姐的醫院..
我一直說叫丫姨晚上去找丫祥罵他嗎?
結果當天晚上我就夢到你媽媽了..
嚇我一跳..真的很奇怪..
我只是跟你講這件事~~

君君:
哇..那我媽和你說什麼?
這麼妙..太神奇了~

表妹:
你媽沒跟我說什麼..
可是在夢裡的感覺..
你媽讓我覺得,無論家裡有什麼聚會或是什麼大家聚集在一起的時侯,
她其實都在我們身邊看著我們~她都有出現~~
很奇怪吧~~

君君:
真的有神奇..
不過照丫嬤之前的說法.
我老媽去觀世音菩薩身邊當神..沒有去投胎..
所以..她就可以來去自如..
在我們身邊吧...
她也想要參與我們所有的事情啦..

表妹:
我想丫姨還是很關心大家..
像你說的,她也要參與我們所有的事情~~
我也覺得很神奇咧~

君君:
嗯嗯..我老媽是好人..

其實..打從老爸、老媽過世後.我也是一直覺得老媽一直在耶..
因為..有件事情真的履試不爽...就是..只要我和丫弟吵架的當天晚上..
君君一定會夢到老媽..要我不要和丫弟吵架..

真的..每次吵架都會夢到耶~真是太神奇了..

老媽..妳放心..我和丫弟還有丫季都會好好的唷..妳放心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