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農曆11月7日是阿嬤的生日..
也是哇答酷西..農曆年的生日....(同一天唷..)
依照往年習慣..大家一定要出去吃個飯..相聚一下的...
雖說..每年農曆年生日都是幫阿嬤過..但..可以全家人聚在一起..我就開心啦...

今年..已經從原本的"海霸王"..換到三重的"彭園"了..
而且..桃園幫竟然有回來..嚇到我..((好啦..有乖我都不會說什麼啦..哇哈哈))

生日宴..總共席開二桌...一桌是長輩桌..一桌就是我們這一輩坐的..
我們到時..人也差不多都到齊了...真的很喜歡全家人在一起吃飯的感覺呢..

20091220阿嬤生日快樂

這間餐廳也來吃過不少次了..菜色的賣相都很好...吃起來也不錯吃..
而且..重點是離丫嬤家不會太遠..所以08年底09年開始都有來這吃..
雖說貴了一點...但身為分母的君君..還是覺得值得啦...呵...
這次的菜色..感覺又更好了..有烤乳豬..魚翅焿..好吃的排骨..魚...都讓君君吃了不少..
下次再來..再換另一種菜色...再來吃吃看囉....

不過今年少了琇如..因為她還在做月子..不然她若帶小朋友出現..那就讚了呀..呵..
而大姐的小孩..韶恩..今天看起來又再更大了一點了..而且..嘿嘿..抱起來有比較重的感覺..
真的很替大姐及姐夫開心...家人都只有一個共通的觀念..小朋友..平安、健康是最重要的..
看到小韶恩這樣平安、健康..我這個當阿姨的..真的真的很開心呢...

20091220阿嬤生日快樂唷

呵..小羽變成家裡最大的小孩了..也很替璟賢開心..大女兒算是聰明靈俐的小孩..
加上現在陸陸續續有小童出世..家裡整個熱鬧了起來呢...很棒...

在這裡..我要祝阿嬤、阿公..身體健康..平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