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聖誕節..君君應該留在公司加班的..
但..因為盧主任..純青桑..說他找了技術組的要一起吃飯..
在下班時..純青跑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他"希望"我可以一起去..
哈..那就是一定要企啦..呵..

好吧..那就去吧..

純青說..要去吃"阿全師羊肉爐".....
這間..我知呀..每次要去上課時..都是維持客滿的一間店...
好吧..反正純青開車...上車就來去吃吧....

媽呀..這個會不會太誇張啦...人滿到馬路上來...
原本我以為這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才會這麼多人...
但一問之下才知..這間店..真的每天都這麼多人呀....

而且..如果你要訂位..我告訴你..電話根本打不進去的呀....都是電話中..
而君君到現場看才知..真的耶..那個櫃檯接電話的小姐..電話根本一直忙線..接不停呀..
果然..有給他很恐佈..

還好..純青請他朋友先幫忙訂..不然..我們這些人..吃西北風呀....

技術組+咱們部三隻小貓


這間店..坦白說..食材算新鮮..尤其..蝦子..真的大隻到爆..而且..烤出來..很棒..
而進到店裡要拿食材時..這讓第一次去的君君有點嚇到...
媽呀..所有的食材..都是疊到尖起來的...讓人感覺..好像真的老闆很大器..通通吃不用怕的呢..
而每一桌有二個爐子..一個是烤的..一個是湯...二種都是用碳火的...
一坐下..就會有服務生問你..你是要那兩種口味的湯底..要不要羊肉在裡面..這樣..

而今天因為是聖誕節..所以..有特別的節目..就是有猛男、辣妹..熱舞秀....
哈..好多人都擠上去拍照..看舞的..還蠻好玩的..

人..多到爆..

除了食材新鮮君君喜歡外..其實..我還真的不愛那種"搶食"的感覺..
而且..吃到飽..對我根本沒用..哈..因為..我很快就會飽了...嘻...

加上因為每一桌只能吃二個小時..真的..有那種很緊張的感覺..我不愛..
我覺得..吃飯要開心的吃...有了時間限制..我覺得壓力好大..哈..吃飯不用醬啦..

不過..坦白說..這間店真的還蠻划算的..光食材新鮮這件事..其實就吸引大批人去吃了..
再者..他也不貴..一人299吧..算是吃到飽界中算便宜的了...

所以囉..沒吃過的..或者..你是很會吃的人..我真的推薦這間店...
前題是..要記得訂位唷..不然..現場排都要過晚上十點才有位置呢...
了解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