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澤杰老師"認識是在龍華唸專科時就認識了..
加上大學也唸龍華.也有上"澤杰老師"的課..
再來就是"澤杰老師"一直鼓勵我回學校唸研究所..
而當君君考上龍華研究所時..第一個想感謝的就是"澤杰老師"了..

所以...在年前就和我的論文老闆"澤杰老師"約好過年時要吃飯..
而以前的同班同學金台(當時他就被我取了個外號,叫"阿伯"..沒法子..當時他就老在等了呀!!)..
他也說好久沒看到"澤杰老師"及"添財老師"..而當時我們也都有上"添財老師"的課.再加上研究所又上了"添財老師"的課..
所以..咱們就一同相約吃飯了..而地點是由阿伯去找的..

初五..和老師們..約好是吃中午12點的..而阿伯也住在蘆洲..所以..就請阿伯來載我囉..
而我們都有這個觀念..和人約都要早點到..所以阿伯11點就來家裡載我啦...
今天..我們來到了..板橋的"元藏壽喜燒"...

君君常常聽到壽喜燒..但..從來沒有吃過呀...這次剛好可以好好的品嚐一下...

元藏壽喜燒(板橋店)

官方網站:http://www.kura369.com.tw/
營業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25號
營業電話:02-22544453

因為阿伯怕農曆年假期會太多人..所以有先訂位..有一、二樓..今天我們坐一樓...

而這間店可以只光吃"壽喜燒"..也可以"壽喜燒+火鍋"...((可以只吃火鍋嗎..?XD))
二者的價位不同..唯一相同的是..都是吃到飽..菜單上的肉可以一直點..

元藏壽喜燒..第一次吃..還蠻好吃的~

原來壽喜燒是在一個平底的鐵鍋中...加入特調的醬汁當烹煮的湯汁...
然後..再將食材放入有湯汁的鍋中..待熟後..就可以食用了..
服務生是說可以沾著他們特有的醬汁吃..但..君君個人是覺得..這樣單吃..其實就夠味了..
而另外一鍋就是火鍋啦..這個就沒有太大的特色..一般般的口味..不過..對於愛吃鍋的君君..是可以接受的..XD

不過..因為我們叫了好幾輪的肉片..二位老師吃到..覺得肉太多了..哈..
所以..君君趕緊在火鍋內多煮了很多的青菜..呵..澤杰老師還說他把一週的肉量在一餐吃完啦..

基本上君君覺得"元藏壽喜燒"..是好吃的...不過..覺得小小可惜的是..我覺得冰箱食材不夠多元..
如果..類別可以再多一點的話..是真的還蠻不錯的呢...

來來來..咱們來合影留唸一下..不然大家都太忙了..雖然二位老師都能在學校看到..但很少能碰在一起吃飯呢..

謝謝"澤杰老師"、"添財老師"、"金台同學"..

謝謝二位老師在學校對君君的照顧..以及金台阿伯同學對君君的照顧..
改天..再一起聚聚囉....感恩~~~


arrow
arrow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