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聽到天使的妹妹要結婚..還真的有替她開心了好幾天...
因為她也年過40..好像也一直沒聽說長年在花蓮的她..有正式交往的對象..
所以..當天使和君君說..丫梅姑姑(呵..我跟小朋友叫的啦!!)要結婚了..君君很開心呢!!

不過..心裡的O.S真的也想要天使妳自己有個好歸宿呀.... >"<

因為日前丫梅姑姑就已先在花蓮辦過婚禮了..這次會在台北算是補請....
2010年4月17日..我們就坐著表弟弦平的車子..連同丫嬤、丫公、小丫姨、君君及弦平的老婆..
一同來到了東區敦化南路的"朝桂餐廳"..

一進地下室..還蠻熱鬧的..大約有七成的人已入座了...((只是..除了丫舅、雄哥他們家..其他都不太熟))
而天使也是忙進忙出的..和君君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哈...

大約十二點四十五分..新郎、新娘就座後..上菜了..
阿娥丫姨之所以會找這間餐廳請客..據君君詢問後..是因為丫娥丫姨之前和姨丈他們的兄弟會都來這..
大家也一致覺得很好吃..所以就挑了這間..也不便宜呢...!!

有拚盤、龍蝦+烏魚子、魚翅、上蟳荷葉捲、烏蔘燒鵝掌((這個好好吃))、帶子蝦燒賣...讚~~~
果然..看得出來..這個價味應該不便宜..口味做得也好吃呢..!!

朝桂餐廳~

連子、蝦酥餅、竹笙角瓜(這個君君還一直問小丫姨系啥咧..呵..瓜類的一種啦)、四寶全雞、蒸石斑、芋頭餅..
((這間算港式吧..因為我一直看到港式的東西..我們在地下室..一樓可以吃港式的菜))

還不錯吃呢~~

呵..君君吃不多..那就..拍照吧...趁著新郎、新娘敬酒時..拍些照吧..嘻..
加上丫公、丫嬤是坐主桌..一定要去幫他們拍的啦..嘻...

丫公、丫嬤笑一個~~

最後..君君來拍拍新娘及新娘...來..笑一個~~~~

阿梅姑姑~恭喜唷!

丫梅姑姑..雖然妳幸福來得比較晚..但..君君認為..妳還是可以從現在開始幸福一輩子的唷..
要快樂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