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因為5/22生日..那天他要和他老婆出去..
所以..我們約在5/25吃飯(還好丫姐去上班^^|||)君君事先打電話去預約..七位..
我們約在"串燒酒舖"在農安街...那天因為搬座位..可以準時下班..
大家在忙完後..公司下班鐘聲一打..我們就往"串燒酒舖"出發啦..
到了農安街後..按住址找到..嗯..一進入"串燒酒舖"感覺還不錯...
老闆親切的站在把枱..熱情的招呼我們..帶領我們到靠窗的先排好的位置..
然後熱情的告訴我們他們的招牌菜..然後尊重我們意見的點菜...呼..肚子餓了啦...
來..先上個"海鮮鍋"囉..這個鍋真的料多..湯頭又好..

再來上"招牌生菜沙拉"..這個口味..我真的沒在外面吃過..很特別..但又不失沙拉的感覺..

這是..涮海鮮鍋的"牛肉"(因我不吃牛不知這是什麼)但有吃的人說涮起來很嫰很好吃..

啦啦..再來就是我可以吃的豬肉啦..涮起來.吃一口..沾一下老闆娘特製的沾醬..哇..好吃..

這盤..君君一定要介紹一下..老闆娘用心滷製的滷味..讓人吃一口就不忍放下筷子唷..(流口水中.)

再來..上的菜是"烤牛肉"(這是那個部份我不知)老話一句..我不吃牛丫..XD

但這盤就不適用君君的老話了..哈..牛腩..君君不吃..但放一起的紅、白蘿蔔..君君嗑很多..因為真的有入味..又不會硬..君君因為這道菜..飯吃的特別多呢..

烤得恰到好處的"肉串"..讓七個人去吃的我們..差點分不平呢...

這盤"雞肉串"很嫰..不會硬...下場就和"肉串"一下..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光~~

烤"豬肉片"..這個不像之前我去某一家吃的那樣..明明就肉片..怎麼上桌變"肉干"咧..烤得剛好..不會過硬~~

再來上的是..烤蝦...很新鮮..殼很好剖..不會讓人覺得吃蝦是件麻煩事唷~

烤魚下巴..這是我去日式店必點的東西..對於不愛吃魚的我..沒刺的魚下巴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大家還想吃涮肉..於是點了這個霜降豬肉..真的好吃..但別忘了別涮太久唷~~讚~

烤青椒..這道..大家別看很普通唷..君君不愛生生的味道..這家店烤出來的..君君敢吃.沒啥生味..醬汁有入味..很好吃..

這道是丫毛點的...好像是"烤花枝之類的"..吃起來軟軟的..咬起來香香的..不錯..

當這道菜上來時..老闆直說..你們真會點..我們這的"涼泮苦瓜"和別人賣的不一樣..有獨家密方..果然..君君一吃..苦瓜不苦..醬汁吃起來有點類似和風醬的東西..很特別..不敢吃苦瓜的人可以嘗試一下不苦的涼泮苦瓜...

"烤香菇"..這間吃起來不會感到乾乾的..我愛咬下去醬汁會溢出來的感覺..這間就有這種feel..

再來這盤..應該是"烤豬肉吧"..此時的君君吃太撐了..腦袋無法運轉啦..應該啦..大家說有夠味..好吃..

最後一道菜.."烤秋刀魚"..這是會吃日式料理的人必點的..看處理的方式就知道這間店的料理功夫啦..丫毛吃後直說..讚..筷子也不願放下..((你怎麼那麼會吃丫..吃不停耶..))

結果..在大家飽到一個不行的狀況下..老闆竟偷偷端出一個上頭有三隻小企鵝的生日蛋糕..因為老闆說他知道我們是慶祝生日而大家來吃飯的..很開心..所以特地訂了個蛋糕..要讓大家開心一下..呼..老闆..我只能說你太用心啦..我一定會介紹我親朋好友來吃飯的啦...讚啦..

呼..這樣的聚餐..真的是物超所質丫..七個人..每個人出500元..還加上他們有喝了六瓶啤酒..真的很便宜丫...林林總總算起來..也有19道菜..有火鍋..有肉..有菜..什麼都有..大家吃到撐丫..真的很划算..再加上老闆的熱情及細心..讓人以後聚會不去那也難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