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開始看超級星光大道也是因為看嬋.妹妹及米她們在討論..
想說..恩..應該要來看一下..才不會她們說什麼都不知道..
後來..也是因為參賽的星光幫..唱歌真的很好聽..進而迷上他們的聲音..
這二天..媒體一直執著於他謊報年齡參賽的事情..
真的讓君君覺得.."有那麼嚴重嗎"...和楊宗緯年齡相仿的我..
覺得..說謊固然是不對的..但是..有可能他是覺得報小一點可能機會大一點吧..
anyway..不管他的動機是什麼..君君看到的是..他唱歌真的很棒..
對一個愛音樂的我..我只聽聲音...不過..坦白說..現在的媒體真的很糟糕...
一有什麼就竭盡所能的挖..我覺得..你有你該做的事..但去騷擾人家的家人就不對啦..
還記得..之前王建民回國..一大堆媒體日日夜夜在人家家門口...
如果你家門口..每天都有人在監視你..你會怎麼想...唉..台灣的媒體..很ooxx
剛在樓上看到了公司的水果報..有個自認為還很紅的藝人..說人家沒才華...
說自己在演藝圈27年還歷久不衰..天呀..你要不要這麼有自信呀...真是&$@#!好嗎...
總之..我支持楊宗緯..支持陶晶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