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佩美姐要入厝之前..妹妹和我說..佩美姐買房子在新莊~~
要約我6月30日到她家走走、吃吃、喝喝、坐坐...
呵..佩美姐說..也是好久沒看到我了..okok...君君記起來囉..
6月30日一早..君君九點就起床啦!怕小綿羊要騎很久..早點起床準備..
十點嬋打電話來要君君順道帶3.4根油條過去..君君在家附近買了後就出發啦!
我的媽呀!怎麼那麼熱丫..呼..熱熱..一路邊騎邊擦汗..
丫弟說是我的安全帽太大頂啦..哈..大約騎了50分鐘吧..到達過樹林的地下道..
佩美姐的家就在左手邊..嬋要我隨便停..她下來接我...((因為現在大樓都有門禁))
一上到六樓..哇..好漂亮唷..感覺就很溫暖..加上一進門看到書房是以玻璃窗隔間..
君君一眼就看到"書櫃"呀..棒棒棒...讚讚讚呀....
看到妹妹及佩美姐在廚房忙..嬋帶我繞了一下室內..真的感覺很讚呢..
大大的客房...

melody的房間..超多她愛的hello kitty...讚~~口愛..
佩美姐的房間..她的廁所還有一個拉門掩飾唷..很棒..

這個就是一進門就看到的書房~~~讚~~

再來..君君就上上好吃的菜囉..((嘻..大丫季..我的網誌都是吃的啦))

這些菜..光看就流口水啦..吃起來..啵棒...

總共有十二道菜..吃不完咧...

佩美姐還約了她的家人晚上續攤吃好吃的菜呢~真的好口愛~~
謝謝佩美姐的熱情招待..君君那天吃好飽咧...呵....
還有..你家真的裝潢的很讚..襪假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