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是人人皆知的"父親節"..但身為丫呆朋友的君君..當然是不會忘記這個日子的啦..
"嬋..生日快樂呀".....2x歲囉...((哈..打幾歲..我可能會被打吧..))
通常嬋生的的當天..一定是早就和她其他的朋友約..嘻...我聰明..約吃中午的丫..
結果..中午她也有和人約..還好還好..約的那個人..我認識丫..呵..我表嫂啦..我可以跟丫..
中午..到嬋公司很斜對面..吃涮涮石頭火鍋啦...((好吃唷....))
結果..到快吃完時..君君才想到..沒帶照機機..呵..用手機拍下來好了..呵...
看看快吃完的石頭火鍋.....

呵..真的看不出來是什麼丫..笨君君..

雖然..只是用了中午的時間和嬋吃頓飯..但..君君是很有誠意的丫..
幾天前就一直在構思要做怎樣的卡片丫..呵..想說那時嬋說要換手機..手機頭快斷了..
君君就想說..好吧..畫個夾手機機(唸好嘿..別亂唸...)..呵..就著手做囉..
看看..君君做的"夾手機機"..卡片封面啦...

信封..的封面...呵...用牛皮紙畫的..捲毛君君丫..嘻...

呵..卡片內頁..當然有做..但..有寫東西..素隱私啦..呵..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嬋十幾歲就認識了..現在..呵..二十多囉...嘻...((嬋一定會說..你比較老丫..))

嬋...生日快樂....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