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終於來到要回台灣、回家的日子了...
果然是光陰似箭呀...四天的東京之旅..一下子就過了...
((雖然說..第一天和第四天都是在飛機上及車子裡渡過啦..XD))
一早六點就要起床..然後趕六點半在京王飯店門口..要搭到成田機場的車子...
集合時間一到...一行十個人通通都拎著行李在飯店大廳等待..等max處理好退房事宜後..就要到外頭等車啦..
回頭看了一下住了三天的京王飯店...心想..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的呀..((怕還要來..>"<))

呼..日本人就是日本人..超準時..等大家行李統一上車後..走吧..上車去補眠吧..好累呀..反正到機場也要二個小時..上車..睡吧..
沒想到..在快要睡著時..座位後方有一男一女..二個不像美藉的阿豆仔..一直嘰嘰喳喳說個不停~真想請他們小聲點呀...
呼..就這樣近二個小時的車程..矇矇矓矓..昏昏沈沈..到了機場啦...再次緊張、害怕起來..挫...
到了機場..在等待拖運行李的時間..拍下這張..挫挫的照片..呵..還真的笑容僵僵的咧..

等行李都拖運後...呼..要先往出境大廳走啦..十一點半的飛機..怕登機時間來不及...走吧..(抖抖..)

到達出境大登檢查完手續後..先到免稅商店逛逛丫..肚子有點餓..但又吃不下..可是三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機上我又不吃..唉呀..去點個來吃好了..
可能吃過台灣機場的食物..一直覺得機場食物很難吃..沒想到日本成回機場的食物..讓我改觀了..

君君是點意大利麵..飯是同事點的..真的都很好吃唷..不過就是貴了點..^^草草吃了幾口後..找水吃暈機藥吧..
吃了藥後..就繼續逛逛很大的成田機場..裡頭商店的感覺真的和台灣不同..呵..又大又亮又乾淨呀..呵..台灣加油..
好啦..真的到了要登機的時間了..該來的還是會來了..上吧..君君要回家丫..走吧..走吧..
上飛機前..和我們要搭乘的飛機來一張吧...加油..君君...gogo

在機上..要了一罐小紅酒..想說像來時一樣..喝了會想睡...不過怪的是..回程..我喝了半罐小紅酒..還是睡不著..
就這樣一路上..挫挫挫...然後嘉峰及鵬博還要了撲克牌要我分散注意力..還一直陪我玩呢...
好囉..總算撐到要降落了..真的不知道是老飛機還是風大..飛機左右搖晃到真的有快失事的感覺呀~
好久..好久..從來沒覺得飛機降落要這麼久的時間...我一直抓著鵬博..嗚..一直亂叫..好恐佈呀..
阿娘喂呀...總算..總算...降落啦..阿彌陀佛..感謝菩薩保佑呀..嗚..好害怕..
不過..總算..回到台灣了..好開心...雖覺得日本真的不錯..但..回家真的讚呀...
後來..坐著賴叔叔的車...先回到公司..再請他載我回家..不然真的要坐計程車啦...呵...
在回家的路上..疏洪道內..看到了君君好幾年沒看到的彩虹...很長一座唷..很開心...很漂亮呀..
連照相機都拍不了一整座彩虹...

回家囉~~真好~~
*************************************************************
其實..這趟到日本..想法還蠻多的...除了公事之外...
我看到了..日本的快速生活..每每看到的日本人..都是很趕..腳步很快...
然後..雖然說大學畢業的日本人..起薪可以領到20萬日幣..但..日本的東西真的都很貴..
而聽max在說..日本的淘汰率也是很嚇人..你不行..你就是被淘汰了...
每個日本的上班族..壓力都是很大的...但..社會上就是這樣..你只能努力努力..更努力丫..
所以丫..我要努力的為自己的未來著想..多存一點錢...以防不小心被淘汰時可以用丫..
呵..不過..在日本..什麼都貴..地鐵貴..吃的..用的貴..真的是沒錢萬萬不能呀..
還有..日本人的態度真的是我們要學習的..他們把丫里丫多擺在嘴邊..
賣東西的掛著就算了..連那個在路上發傳單..贈品的..也是嘴一直說頭都快點掉了..
不像我們台灣發傳單的..就是手直直的..你要拿就拿..不拿就算了那種感覺...
還有日本的街道真的好乾淨..機場也很讚...結論是..日本我喜歡..雖然要飛三個小時...
但是..若真的有機會..我還是會選擇日本做我旅遊的地方的..((前提我多存點..呵..比較好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