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跑去看了.."送行者"後..原本想要去吃西門町一家叫"馬辣"的麻辣鍋店..
到那時是下午5點30幾分..問了一下訂位者..她說..要到晚上6 點10分才會有候補的位置..
還有40分鐘....就想說..再去晃一下好了...

沒想到..我們6點11分回到這家店...竟然說要到8點過後才有位置..
還說..本來候補的就要在現場等呀...喵的咧...對..沒在現場等是我們的問題..
但..請問妳在登記時有和我們說嗎..?有說候補的要在現場等唷..根本沒有..

這個登記位置的女生..跩個二五八萬似的..是怎樣..妳自己沒說關我屁事呀..
這家店再好吃也不是這樣的態度吧...不吃了啦..搞什麼鬼...氣...

所以..我們回到蘆洲..剛好那天在路上有看到廣告車..說有家新的店開了..
在集賢路上..那就晃去看看囉...

"東鎮巴巴"..新開的...裡頭很小間..大約吃有三十來個位置...
所以..我們到時..有一堆人在外頭等..詢問後..得知二個人的位置只要等十分鐘..
那就等一下吧..至少人家老闆的態度超級好..一直道歉..要我們稍等一下...這年頭服務業這樣做生意才會好啦..

十分鐘後...我們有了位置坐...我點了個"無骨雞肉"..Ray點了"牛肉"(好像吧..老了記不得)然後因為新開幕..
所以..點二盤肉..再加送一盤...我們就點了"豬肉"...上菜囉..

東鎮巴巴~新開的..還不錯唷~

菜盤還蠻大一盤的..ok...肉也很新鮮..ok..加點的魯鴨血...雖沒有盧洲那家好吃、入味..但..可接受...ok...
每個人都會先送一杯紅茶..然後..飯後甜點有三種選擇...咖啡、綠豆湯、冰淇淋...君君點了綠豆湯..還ok...

最主要想要推薦這間店..除了...老闆、服務生態度很好外...他的湯頭還不錯..
所以囉..覺得想要吃涮涮鍋..又住那附近..或者到附近的人..君君推薦"東鎮巴巴"唷...

至於那家..跩個二五八萬的店...要我主動去吃..我是不了啦...當然..和老大丫觀吃..我ok啦..
但..我對他們服務生的臉色就不會太好..讓你們也感受被人跩個二五八萬是怎樣的感覺...口亨~~~
arrow
arrow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