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公司有讓所有員工去做每年度的全身健康檢查..
而君君則是帶了丫弟一起去..((很划算..家屬2000元..偶不用錢..))
然後..做完檢查後..過了一陣子..報告來了...
頓時聽到公司..哀鴻遍野..((真的不誇張...大家都"滿江紅"...哈..))
好啦..原本以為自己和丫弟應該都還好..沒想到..
君君我是..竇性心搏過緩及非特異性ST-T波變化...哇咧..什麼鬼丫..根本沒看過..
丫弟則是..肝功能異常..需注意...@___@
好吧..先解決丫弟的問題..小姨丈說..可以多喝蜆精..若能自己蒸好一點...
哇咧..君君那有空自己用丫..所以..我跑到家樂福..扛了一堆..白蘭氏的蜆精..呵..一樣啦..
就要丫弟每天喝啦....((不過真傷..一瓶要50多咧...))
好啦..再來本應該解決自己的問題..但..因為接了新專案.."蒼天"後..
加上自己需要交接給一個新人..((唉..有點..ooxx的新人丫..))所以..二頭卡...
也就忘了要去看醫生檢查...又過了幾週..也沒想到...結果..前幾天..君君開始睡不好..
一直在頭痛..還都痛同一條咧...每天都凌晨四點過才能睡..就算早早上床也是滾來滾去的...@@
加上..其實自己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而和嬋聊過後..嬋也覺得我應該企看醫生..呵..不然不理偶..
好吧..積極點..先打了電話給天使..嗯..沒接..發簡訊囉...幾個小時後..天使回我她先幫我報..
後來..隔天..天使打給我說報到了..先去看心臟科..這比較重要..不然罷工就糟了...呵...
好囉..就拜五來企看囉....
*********************我是分格線****************
好啦..今天君君一早睡到九點多..((呵..不是一早唷..))就出門去和天使會合...她要帶偶企丫..
到達醫院後..哇咧..馬偕永遠人超多...到處都是人丫...((生病的人超多...))
然後..君君是63號..到達時才30多吧..呵..結果..我家天使去說一下..大概就再等十分鐘就有了..
見到醫生後..我就說明了最近的狀況..醫生聽診器聽完後..說了一句..有症狀...
蝦密..!!有症狀...真的挫到我了...趕緊問說..什麼樣的症狀...會怎樣..??嚴重嗎..???
醫生回..有心悸的症狀...還好..剛開始..可以吃藥..哇咧..丫理嘛共卡緊a...嚇屎倫....
後來..再了解後..原來..我最近的失眠..頭痛..心律不整..都是因為壓力太大...
醫生開了可以鎮定的藥..要我先從睡眠開始醫..若一個星期後若還是頭痛及心臟跳太慢症狀都還在的話..
就不是壓力的問題..就要做詳細的心電圖及..腦部斷層..了解是心臟或是腦有問題..哇咧..
不過..回想了自己最近的症狀..好像都是因為失眠而引起的...所以丫...要早早睡丫...要運動丫...災嘸...

呵..因為自己的健康狀況出了這樣的警訊..所以丫..真的覺得..大家要好好的愛護自己丫...
不要貪圖一時的東西..而乎咯了睡眠唷...要好好睡..開心睡..快樂的睡呀...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