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回去丫嬤家吃飯的時候..看到一個好久沒見到的鄰居丫姨..
聽她在和丫嬤聊天時..才知道..她是一個沒有結婚的女性...
一直以為她週遭有很多的朋友...因為小時候看到她家都有很多人...
所以..以為她生活很多姿多采的...沒想到...原來她是用"錢"來交朋友..
怎麼說呢...像她常常都是一堆朋友找她出去吃飯..結果...她那群朋友吃完後..
竟然..拍拍屁屁就走啦...就留她一個人..不會騎車..不會開車...然後...
就付了錢..自己走路回家...= =a 她說..有一陣子她沒有工作...很神奇的..
那些朋友也沒找她..什麼鬼丫...若我有這種朋友..我絕對不會再和他們聯絡的丫..
更沒想到的是..後來這個鄰居丫姨又找到工作了..然後又存了一筆錢了...
好啦..那些人又來找她吃吃喝喝了...她又出去啦..又去付錢啦..又自己回家啦..

相信各位看倌..看到這..一定會想說..這個女人會不會太笨啦....
我一開始聽到..自己心裡還os說..會不會太笨啦..丫姨....
但..接下來聽到的..其實..我想..也不能怪她吧..二個字丫..寂寞丫...
其實..她不是不結婚..而是被男人騙的太慘了..那男的騙走她所有的錢...
還帶她去那種像酒店的卡拉ok上班..((賤男人..自己沒志氣還害人..氣...))
那年..丫姨說她35歲吧...後來..她搬離三重到南部..辛苦了很久又遇到一個男人..
結果...唉..還是騙錢丫..從此之後..她再也不相信男人..開始相信朋友....
又是被騙的開始...有錢付的時候朋友當她是寶..沒錢時..朋友全都消失...
我就問丫..那..為何還要這樣讓朋友予取予求...她說..她老了..身邊沒有家人..
剩下這些朋友..如果..這些朋友都不理她..她的下半生會很無聊....
我是建議她去公園運動丫..去多認識一些人..但..她感覺上不太聽啦....
唉..這個鄰居丫姨會這樣..我相信她也不希望..但..她不改變自己的想法或做法..
我想..也沒人幫得了她丫...女人丫...要多為自己想一下..為自己好一點呀...
災某....女人們...女生們......加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