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個多月前..君君就和嬋說她是否能陪我去看彭佳慧+游鴻明_呼彭喚游演唱會..
嬋丫殺力的答應要陪我去看..就先請嬋買票囉..(謝謝嬋的力友答應和我一起)
6月14日...是大丫季畢業的日子..在前幾天妹妹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大丫季學校..
在喬了喬後..原本心想是可以去的..就答應妹妹了..沒想到..."殘念"出現了..
在週五的下午..max突然說要加班..整個Team..Orz...因為蒼天快要OB了..大家一定要盡力...
so..就對不起了..嗚..大丫季..偶真的很有心想要企說...對不起囉..君君再請你吃飯唷...
還有..還有..妹妹..謝謝你很用心的幫我畫了地圖..謝謝..讓你做白工了...

好啦~週六一早就到公司來加班..((還下大雨咧..= =))..到達公司加班後...
君君還一直和max說..我五點一定要走唷..我要去看演唱會唷...一定要放人唷..我平常那麼配合..就讓我準時一次唷..
呼..還好..max說ok..讓我能夠在五點時下班..^+++++++++++^

君君的車車是新車..又不想亂亂停..怕不見...
所以在事前和嬋原本我是打算要騎機車到天使家門口..再坐捷運去和嬋會合的..但..天使家出了大事..so...
嬋說她要五點下班..再從林口到公司來載我..挺順路的...所以..當天五點君君在公司大廳等嬋騎著她的丫旭號來載我..
五點半多..嬋到公司門口..我們倆人就共乘丫旭號往TICC出發囉...GOGOGO...

我們先到達莊敬路上..想說要吃涮涮鍋..但上次吃的那家涮涮鍋..記憶不美好..我們就找了另一家.."小石頭"火鍋..

在進去那家店時..我就和那個女店員說我們趕時間..要企看演唱會..要快點唷..呵..因為我和嬋說不希望吃飯也很趕..
嗯..還不錯的石頭火鍋店..店員的態度很親切..東西也不少..湯頭還算不錯..記個佳獎....
不過..我和嬋後來也是吃得有點趕..演唱會是19:45開始..嬋說我們最晚只能吃到19:30..不然會太趕..呵..快吃快吃..
嗝..好飽唷...我們大概19:25吃完..嬋說要我先企買水..呼..快快快....君君還遇到笨店員..找不到水的條碼..哇咧..

到達TICC停好丫旭號時..呵..嬋真的是好心人..因為有台摩托車掛了個安全帽(朝上)..嬋叫著要我去把他翻過來..不然一下雨就會很慘..哈..旁邊有對一男一女的傢伙..看著我在翻安全帽還一直笑..哇咧..有很好笑嗎..??切~~~~

呼..和嬋走到TICC門口..嗯..不少的攤販..賣著螢光棒、喝的、吃的、T恤..我和嬋說..看他們的演唱會應該不用螢光棒啦..
上到樓上..走進企..哇..好高唷..@@..我們買的票價是1400元..5樓48排...哇哇哇~~~有高到...找到位置後..
嬋很貼心的要我坐裡面(我們都買靠走廊的票..上廁所方便啦..)..因為嬋怕我看著那麼長的樓梯應該會昏倒吧..(嬋謝謝你的用心)
19:45演唱會還未開始..那就....先來拍個照吧..哈...水啦~~

演唱會於20:00正式開始..嬋說她在前一天晚上有看到新聞..說像舞台劇的方式..應該還不錯..果然..
開場時..游及彭二人..各站在二個樓梯的一方..
彭佳慧唱著"戀上一個人"而游鴻明唱著"舊夢"..他們各自唱著對方的成名曲..很有feel...君君趕緊拿出手機記歌名..
畢竟..他們的歌我是愛..但歌名就會記沒住..呵..因為我要寫blog和我的朋友們分享..所以..我要每首都記起來呀..
然後..螢幕上出現一個超可愛的小baby..一直笑..一直笑..好cute呀..後來君君才知那是彭佳慧的兒子啦..嘻..
單人演唱以彭佳慧的"相見恨晚"做開場..((這首..以前的k歌必唱呢..偶覺得偶唱得不錯啦.才會愛唱..呵..))
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 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暫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 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萬千 當作前世來生相欠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累累
我也不管~~
好聽..好聽..尤其現場聽起來..超好聽..加上由擁有磁性般歌聲的彭佳慧唱出來..超讚...而且她也穿得超辣唷~
之後..她下場去換衣服..換上..游鴻明全身雪白的西裝..配上一雙金色的皮鞋(嬋說..果然高的人穿西裝.好好看..)
他唱著一連串的組曲..五月的雪、孟婆湯、詩人的眼淚、下沙、國王的新歌、愛我、繁華都是夢(台)、無字的情批(台)、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台)..前幾首君君都還會唱..哈..後面的台語..可就難到君君了..那會啦..哈..
可是..後面的台語歌..嬋..竟然每首都會唱..果然是台語小歌后呀..君君佩服..佩服丫..讚..
接下來..彭佳慧換了件禮服出現..唱著"甘願"..這首君君也超愛..當初聽到時..也是覺得有唱到心裡的感覺~

是甘願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之後..她說..她每次演唱會都一定要唱一個人的歌..鄧麗君...千言萬語、我只在乎你..在她的詮釋下也別有一番風味..
唱完後..她說..她是"創作型"的藝人..((整場演唱會..她說了超多次 ^+++++^)她演唱著她所寫的"從此以後"..雖沒聽過..但..好聽..(她說她是寫給她老公的..)
接下來就讚了..她唱了二首英文歌..第一首"I have Nothing"..第二首"To Love In More"..丫娘喂..她的聲音爆發力..真的很讚..
以前在電視上看她演唱就有這樣的感覺..沒想到在現場聽..更有共鳴..全身起雞皮疙瘩..久久不能退去...全場熱情歡呼呢~~~
接下來的喬段就是以音樂劇來呈現了..舞台的正中央..是二層的..游鴻明站在二樓..彭佳慧在一樓..他們合唱著"樓下的那個女人"..
然後有三個舞者..二男一女..演著猶如音樂劇般劇情..然後..游及彭是配樂.唱著他們的著名歌曲呢...
哇...接下來..彭佳慧唱著"喜歡倆個人'..這首歌..超sweet的..君君超愛..超愛..超有談戀愛的feel呢~~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國華

沒必要回想剛剛下大雨的黃昏
此刻夜空只有美麗的星辰
走過了甜酸各一半的旅程
我單薄的心才能變得豐盛
心會累愛會冷
這是感情必經的過程
只是有人就放棄
也有人願意再等
等一個發現
等一個感動讓愛再沸騰
就算很在乎自尊
我們依賴彼此
不得不承認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
綁住兩個人
互不相讓還是相愛
分享一生
不愛熱鬧喜歡兩個人
就我們兩個人
在浮動不安世界裡 找到安穩
有時候關心就是交換一個眼神
撫慰就是暖暖緊緊的擁吻
疼愛是不講理也讓我幾分
體貼是偶而准你不像情人

心會累愛會冷 這是感情必經的過程
只是有人就放棄 也有人願意再等
等一個發現 等一個感動讓愛再沸騰
就算很在乎自尊 我們依賴彼此 不得不承認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 綁住的兩個人
互不相讓還是相愛 分享一生
不愛熱鬧喜歡兩個人 就我們兩個人
在浮動不安世界裡 找到安穩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 綁住的兩個人
互不相讓還是相愛 分享一生
不愛熱鬧喜歡兩個人 就我們兩個人
在浮動不安世界裡 找到安穩

然後..二人就各自穿插一首歌..且搭配著螢幕中的劇情..二人配著旁白..很棒...

游鴻明唱著"愛一回傷一回"..彭佳慧接著唱"死心眼"..游鴻明唱"一天一萬年"..
彭佳慧唱著"聽說愛情回來過"...彭佳慧、游鴻明一同合唱著"聽到你一聲再會"...接下來游鴻明下場換裝...
彭佳慧繼續唱著"走在紅毯那一天"、"愛瘋了"、"敲敲我的頭"、"風流女生"..後幾首都是快歌..很high..很high...
(她還下台要一個胖胖的男歌迷..幫她脫外套呢...)

因為我們第48排..其實已是算倒數的排數了..也不太期待..歌手會衝到我們這來..但..沒想到..當彭佳慧high完後..
出現..游鴻明的身影..就在我們前面幾排..他演唱著"地下鐵"時..竟然往上走..和我們坐上排的人握手耶(游鴻明的手好冰..)...
哈..我和嬋都有握到手..超high的啦...嬋說..買走道邊是對的啦..哈..這是演唱會的一大驚喜呀....

接下來他走回台上..彭佳慧跑出來..他們一同合唱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以及"快樂的人請舉手"..又high一次..哇哈哈..

接下來...就是安可曲啦..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安可....啊....
帥哥游鴻明說..他今天沒有和大家合唱"戀上一個人"..希望"戀上另一個人"大家可以一起合唱唷..(副歌有戀上一個人歌詞..)
好聽..大家一起唱..很讚~~~
接下來..彭佳慧唱著她的成名曲"舊夢"..又是一個讓君君覺得超好聽的歌...超讚~~
唱完後..她有感而發哭著說:我以為我生了小孩.就沒有人要來了...嗚..君君很感動..大家都用力鼓掌.呼喊著呢...
最後的ending曲..我和嬋都有猜到了...彭佳慧+游鴻明所演唱的"夫妻臉"..好聽好聽..君君的來電鈴也是這首呢...
(游說他們在大陸上電台時..主持人還問他..咦..你老婆怎麼沒來..哈..大陸主持人以為他們是夫妻呢..)

呼..看完演唱會11點整..等出場..去騎車..嬋再載我回到公司地下室牽我的車車..呼..開心的夜晚..
在這要謝謝嬋..謝謝你陪我一起去看了場好演唱會..謝謝你陪我一起唱合..一起呼喊..很棒..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