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10月10日因為與丫欣約看「囧男孩」..看完後..原本丫欣要帶我去吃好吃的"米苔目"..
結果..因為時間還太早..所以..還沒開店..(那裡是林森北路..做的生意都是"晚市"..你了的啦..)
四點多..吃晚餐好像有點早..那就先到對面公園去聊聊天好了..沒想到..遇到下雨..那就再到對面去m坐坐好了..
丫欣點了杯雪碧(哈..看電影也喝雪碧耶..)..我點了杯柳澄汁..就坐著聊天囉~~
因為..很久沒有見到面..所以..有不少的話題可以聊..還蠻開心的..雖然久久沒見面..但..還是有共同話題..很棒..
時間很快來到五點半..咱們二人就起身到附近的麻辣鍋店去啦...呼..沒訂位..還好時間早所以服務生讓我們進去吃..
坐下後..聽丫欣說..才知道..原來這問麻辣鍋店..很有名的呢...(五點半多店內約坐八成人呢..)



hot辣台北 麻辣鴛鴦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44號
電話:02-25812234
營業時間:平日 11:30-03:00
公休日:全年無休
大眾交通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淡水線(淡水-新店) - 中山站 (步行約8分鐘)

呵~因為顧著吃..根本忘了我有帶相機..可以拿出來拍照寫blog呢...哈哈..丫呆...
大概瞄了一下..其實..整間店不算大..但..整體感覺很溫暖..燈光、氣氛都還不錯..
除了有一般的座位之外..還有沙發的座位以及..隱密性十足的包廂(有布簾可以遮住..)..
冰淇淋..是用高檔的..Haagen_Dazs..二台冰箱唷..口味不少...
而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很客氣..會一直注意你的鍋底..問是否要加鴨血、豆腐..或是是否要加高湯..
而且..這間店很怪..桌上沒有小垃圾桶..所以..服務人員會一直走到你桌前幫你清桌面..嗯~~~~不是不好啦..但..太勤了..哈..
至於麻辣鍋的部份..感覺上是自製的湯底...鴨血及豆腐算魯得有入味..剛入口時..不會覺得很嗆的味道...
特別的是..麻辣鍋會越煮越稠...(別想太多..當然這間也是會..).但一般的店家都會以白鍋的高湯來稀釋..讓其不會太濃稠..
而這間店就沒有這樣做...他不加高湯..反而是加一種"茶湯"..顏色看起來真的是像茶一樣..個別的味道我是沒聞..
但..加入茶湯的辣鍋..味道並沒有跑掉..反而是..辣湯的顏色變得有點粉紅..還蠻妙的...
而食材的部份..蔬菜種類不算少..一般火鍋店的食材都有..肉很新鮮...很好吃....
與別家店不太相同的部份..這間店有提供放在竹片上的.."花枝漿"..很好吃..還有他的"大腸頭"..超~好~吃..
我不是一個太敢吃內臟的人..連吃麵線都不吃大腸的人..因為丫欣極力的推薦下..我試了一塊...天丫..真的好吃..
而且..不太有我怕的那種大腸臭味...所以..我也吃了不少...哇哈哈...好好味~~~~~
店內除了酒類以及烏梅汁是要錢的之外..冰箱內的飲料都可以無限暢飲..都是有牌的唷..還不錯...
推薦若是有到附近的人..可以去吃吃看..還蠻值得吃的唷....聽由愛吃麻辣鍋的君君推薦..準沒錯啦~

後記~

因為我和丫欣二個人實在吃的太飽了..就走回原本要聊天的公園..一邊聊天..一邊散步...一邊消化一下..
沒想到..我們二個人被公園裡的黑蚊、毒蚊盯到一個不行...丫欣我是看他一直抓..而我呀..
回家後算了一下..丫娘喂...十個疱...雙手+脖子+臉...到今天..過了近一個星期了..還是有黑色的疤..
真恐佈...還好有抹藥..不然吼...一定更慘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