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晚上..行經三重自強路五段及五華街口..
有台白色轎車開在我的前頭..前方並無任何車輛..卻用力急踩剎車..
使得在後方騎著機車的我..因緊急剎車而跌倒..
在我跌倒的同時..包包已由車廂噴出..(SYM RX110開車廂的鈕在右邊手把的上方)..
所以..有可能是在我往右跌倒的同時..鈕撞到了地上而彈開..
而緊急剎車的白色轎車..開車的人也不下車看..連頭都沒探...
看到這種狀況..又讓我更生氣..緊著牽起車..到白色轎車旁一直罵他..
罵完後..往前騎了一陣子..冷靜下來才想到..沒看車廂包包還在不在..
果然..不見了...趕緊回頭找..連白色轎車都不見了...

後來...去報了案..看了監視錄影才發現..除了白色轎車司機外..
在對向馬路上..還有一個同夥...但..看不清是男是女...
我一騎走..對向的那個人..都不怕還在行走的車..好像連命都不要的衝到我包包旁...
然後..撿起我的包包..就往那白色轎車的副駕駛座走去..然後..上車..

在這謝謝蔡姓警察先生..也一直相挺的陪著看監視錄影..因為他也覺得他們是同夥的..
而且..也願意再花多點時間幫忙找車號..所以..我心中抱著一些希望...

畢竟..

二支手機..一個L牌錢包..一台相機..一台Ipod..B牌包包..一堆證件..提款卡..存摺的..
最重要的是..老媽唯一一張18歲的照片...

昨天下午..員警打給我..說真的沒照到車牌...
唉..果然希望越大...

但..唯一幸運的是..我身上沒有任何的傷..只有右手臂..小小的黑青..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因為..爬的朋友遇到持到搶沒鎖車門的朋友..而他朋友東西被搶走外..手也被劃了一大刀..
算起來..我算幸運的...不是嗎..

我知道..是我笨..是我豬頭..是我白目..我會好好反醒自己的..

還是謝謝..那受理我報案的員警吳先生..及陪著我看了很久監視錄影的員警蔡先生..
我的朋友們..還有..一直告訴我人沒事就別想太多的家人們....

我一定會記取這次的教訓的...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遇到這種情形一定要仔細的看看包包在不在唷..
當然..還是真心的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這種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