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因為和大學同學..阿伯聊了幾次後..覺得自己應該再進修..
到公司四年多..真的是該要再學習新的"知識"及新的"態度"..

所以..在報了名..考了筆試後..幸運的有了面試的機會..也通過了口試..正式成為"研究生"...
還記得...在第一天、第一堂課的情形..是Kevin老師的行銷學的課...
一年級修的同學沒幾個六、七個吧..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研究生的路途...

18週..其實..坦白說..現在回頭想..一下子就過了耶...
當然...回頭看是如此..但..嚴格說起來..還真的蠻辛苦的...

週一、週三...都是一定要準時六點下班..然後..飆風少女出動...要趕到學校去..
晚餐呢..真的就只能隨便買..因為能吃的時間..大約只有十分鐘...
而..在這一學期..君君吃的最多的晚餐..竟然是..小7的..大亨堡....((噁...
還有同學問君君說:小君~~你真的很愛吃大亨堡吼.....
= =" 沒有啦..我真的是沒時間..只好吃這個呀...我只好如此回答囉..

而週六..君君就比較不趕一點...下午一點的課..君君大約十二點到..幫KM的教授帶個小7的飯糰+鮮奶上去..
原本是阿ben幫忙買的..但君君就想說..反正我也要上山..途中買一買再幫他帶上來..然後我還可以和同學吃個中餐囉..

於是..每週君君就有三天..是要到學校去..而其他不上課的時間..君君是儘量能加班能多做一點公司的事為主..
畢竟..我要去唸書..也不能影響到自己的工作..這是君君當初給自己的承諾囉..

至於..這18週的上課情形..其實..與其說能在書本裡學到什麼..
倒不如說..學到的是..和班上同學各種產業的分享及上台的情形..
大家也都不吝嗇的將自己所知..所學..儘情的和同學分享...
還有..君君學習到"態度"..什麼樣的態度..??就是大家對於不管是上台..還是報告..或是下課時的聊天分享..
真的都讓君君學習到不同的事情..這對君君來說..遠比死板板的書本內容..來得重要多了呢...

而同學們相處的模式..也真的很有感覺..
雖然..大部份的同學都年長君君不少..但..大家也都很虛心的學習及分享..
說好了..咱們全部要一起畢業唷...我最親愛的研一同學們...
在這就獻上君君在最後一天上課偷拍的幾張相片吧..哇哈哈......別打我唷...

09年考去上研究所,同學人都很好唷~

很開心..在2009年...君君做了最正確的決定...選擇多充實自己..
我的朋友們..請記得一有機會..一定要多充實、精進自己的人生..

君君正努力的一步步要從烏鴉..飛向鳳凰的目標前進...
如果..你也可以的話..請和我同步前進好嗎..??你真的會發現..你的眼界..會變得很不同的..

真的..相信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