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公司一上班就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整棟大樓上下震動..
撇開到底是為何引起的..會怕的人、會不舒服的人..就一定會有感受..

可是..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將人家的害怕、不舒服..當成笑話般來恥笑呢..
是..我徐小君天身就是無膽..我怕高、怕黑、怕坐飛機、怕地震...嚴格來說..就是怕死咩..
我也很努力在克服及克制自己所表現出來的恐懼..

為何..要將我的恐懼拿來掛在你們嘴邊..變成恥笑..

是~~我會叫..我會怕..我會因為每一次的震動而嘆氣..
但..至少..這是我舒緩我自己恐懼的一個方法啊..

是~~我很糟..我連坐在辦公室裡..都可以因為小小的震動而暈到吐..
可是..我就不舒服..才會吐呀..

幹嘛要一直拿這事來開我玩笑..真的..心情很糟..也很氣..
糟的是..因為我的恐懼..因為我的害怕而糟人恥笑..
氣的是..為什麼徐君君要這麼的沒用..這麼的沒膽...

唉..算了..我自己撐著點吧..今天上午就先吞了一顆暈車藥...我不想再讓人家恥笑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