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的第三天.一早就起床吃飯店的早餐..
這間台灣人開的飯店..早餐真的不錯吃呢...

這飯店早餐真的不賴~

而吃完早餐後..趕緊到原廠公司..早上還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討論呢..

---------我是分隔線...公事中-------------

都談好後也下午一點多了..原廠依舊很熱情的要帶我們去吃飯..
但..也被請的不好意思了..所以..和他們打了聲招呼..道了聲再見後..我們一行四人就去覓食了..

在原廠公司附近我們找了間.很便宜的火鍋店..食材看起來都超妙的...重點是..真的很俗呢..

很便宜的火鍋店~(長的像鐵絲的冬粉)

呼..菜點了二、三輪後..總算吃飽了..

食材有的看起來..還蠻妙的~

而靖翔及文信要去昨天晚上的按摩店按摩..我和爬..決定要來去世博晃一晃....打了車..兩人來到了上海世博會場..

嘖嘖嘖..真的..有夠大..買了夜間票...光看門面..大就算了..還找不到路口..哈哈...金害..

上海~世博會場到囉~~

真的要謝謝爬..他願意帶我來..不然..要我一個人來..真的..難呀...((這次來上海有去外灘也有來世博..真的開心..))

謝謝丫爬帶我來~

很壯觀的俄羅斯

埃及館..比較可惜的是..排不到我們..外頭一圈圈的人..排了就什麼都不用看啦..

埃及館..排了五百圈的人..排都不想排..XD

連不用排隊的館..館內也是滿滿的人呀..>"<

不用排隊的館..裡頭也滿是人呀~

剛好遇到有遊行..好多人唷..

利比亞..拍一下好了..

而亞洲區依舊是滿滿的人...到處都是人..到處都要排隊..呼..

亞洲館到囉..馬來西亞~~

充滿科技的地方..裡頭有告訴大家要愛護地球..有個超大的動態地球的投影..做得超好..

來到比較科技及環保的館啦~

城市人..很值得進去的一館~~

城市人..我覺得這裡頭值得去瞧一瞧~

環繞電影..好有fu..

這個環繞的影片..印象很深~

嘿嘿..中國館進不去..外頭拍也很讚...重點是..香港館一定要拍一張的呀...yo..

沒預約進不去的中國館..外頭拍一拍就好啦~~當然..我是一定要拍香港館的啦..誰叫我是..香港人..

這次和爬照了很多相片..想看君君去了那些點..來這看唷..

http://junehsu.pixnet.net/album/set/14947782

呼..腳快斷了啦..逛到八點多..不行了..累了..也餓了..和爬打了車往飯店方向回去..
途中看到一家港式餐廳..走吧..進去吧..累了..餓了..呼..不便宜呢...不過不錯吃...

晚餐的香港菜..yoyo~~

這次的忙裡偷閒世博行...很充實..不過..人太多了..排隊都要排很久...
就算排到了隊..後面的人會一直推..很不舒服...還好那天天氣不錯..小小熱..不會太熱..
規模很大..還是要說..謝謝爬...讓我看到這樣的博覽會..真的真的不錯呢...

呼..回飯店睡覺啦..明天..又要做飛機囉....晚安..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