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從東京回來後也有一個星期了,每天到公司就是忙..假日也是忙..哈..
好不容易今天公事進度小有超前..先上來打打字..打多少算多少囉..嘻..
這次能夠去「2007 TGS」真的是連自己都小有意外...原本不是應該我去..
該去的人是.."總經理"..是的..你沒有看錯呀..就是IGS的總經理..沒錯..
後來..總經理因為不去..所以我家小老大max就將名額拿著..然後..問我有沒有去過..
我說..沒有..max又說..那你想去嗎..? 我說..如果有機會觀摩..真的很棒..
就醬..我在十人名單內啦..呵..能有這樣的機會..我一定會把握的啦..

Day_1

2007年9月20日..max先去載嘉峰..然後再來載我..就先和大家在公司集合囉..
十點整..大家整裝往機車出發囉..嘻..不過發生了個小插曲..max太順了..竟往三重開..
呵..沒法子囉..上了就在三重下吧..再往機車出發吧..^+++++++++++^

到了公司牽約停車的地方..坐上接駁車..到機車..等待登機..一路上心情怕怕..
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一件事啦..君君怕坐飛機呀..呵..深呼吸..呼...上機後一直想睡睡不太著..
結果..會睡著的原因是..max說喝下這杯紅酒應該會好睡一點吧..呼..謝謝max..真的有睡著..
起來時..快降落啦..真好...到達東京_成田機場時..已日本時間下午5點多囉..弄一弄..
坐上車..到這次住宿的"京王飯店時"..八點多啦..呼..大家急忙把行李放好..就要出發啦..
往"歌舞技町"的方向要企吃晚餐啦...哇..好多人呀..max說..那算是新宿的紅燈區吧..
不過吃的東西很多..只要不要亂走進去店內都沒事啦...呵...後來我們選了這家..居酒屋..
東西樣式不少..但份量不多..((好像日本的東西都這樣..後來幾天也驗證啦..))

東西真的好吃..日本人的挑剔、用心可在這看出..

雖然都很小盤..但..在日本吃過後..覺得台灣的..就真的要加油了..

這就是我們十人小隊啦...看起來他們沒吃飽耶..^__^|||

呼..吃完飯後..也九點多啦..max說這區有不少夾娃娃店..可以去看看..
因為..通常夾娃娃店內的娃娃在東京街頭是買不到的..
((所以..有不少人來夾去"秋葉原"賣..後來還真的在那看到有人賣咧))
第一次到日本的君君..也覺得該去看看..嘻...日本的夾娃娃店真的很讚...
在日本夾小娃娃一次100日幣..而大隻的是200日幣..如果..你在同一台投資了一些後都沒夾到..
可以找在店內穿著制服的工作人員..和他說..他會開機器將娃娃擺在洞口..讓你再投一二個就一定能夾到呢..真的..很讚..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呢..((不像台灣..爛透了..))

max在那天就戰利品不少囉..而我丫..花沒很多..而且我都拚小的啦..小的有時一夾可以夾到好幾個..我覺得比較划算啦..呵..
走了幾家夾娃娃的店後..大家在走回飯店的路上..看到君君在日劇有看到的那種路邊的小販..
賣著拉麵..關東煮的..然後..大家點罐啤酒..聊天的那種店...
在我們路過時..想說可以試試..吃吃看..就坐下來吃囉..哇..他的關東煮好吃..菜頭好入味唷..
而吃拉麵的同事也說好好吃..呼..可惜那時君君吃不下..不然一定要嚐嚐呢..好吃的啦..
在吃完時..大家折騰了一天也累了..就回飯店休息啦..明天..還要早起到TGS會場去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