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桌曆"及"筆記本"口愛嗎..??
啊~~啊~~~好口愛唷....
那你想要嗎..??
想想想~~~偶要偶要~~~~~~~
歹勢..我只有一本..想要的..請找嬋~~~~~~~
呵~~~沒啦...

不過..這是嬋給我的..這點是沒錯的...但..其實..這是嬋..兼職?? 正職?? 所印製要送人的...
之前看著嬋..一直唸著考保險xxx證照..((sorry..小女不才..沒記得..))所要讀得書...
覺得..她真的還蠻辛苦的..((雖然看小說的時間也不少...哈....))不過..後來她考上後..
就可以正式的幫我們處理保險的事情了...但也許因為嬋還有個正式的"雜工"..口憐什麼都要做..
但..看她可以有正式職照可以做保險還蠻替她開心的...真的...你要加油唷.....
呵..為何我熊熊想到上述的東西呢..我也不知耶..看著嬋給我的桌曆及筆記本..就想說點什麼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