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想要看「無聲火」這部份,沒啥太大的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只有一個,
就是為了Nicolas Cage..這位尼可帥哥而已,不過一直覺得可惜的是,怎麼片長只有98分鐘不到100分鐘的電影,
看完時,你可以說是緊湊的故事,但你也可以說是有點「趕鴨子上架」的一部片子咧~
不過,如果你和君君一樣是喜歡Nicolas Cage的人,你可以去看看這部詮釋「殺手」的尼可帥哥演的戲啦!

無聲火
Bangkok Dangerous
上映日期:2008-10-09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劇情

片  長:1時38分

導  演:【見鬼】彭氏兄弟

演  員:【國家寶藏】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新警察故事】楊采妮(Charlie Yeung)

發行公司:中環

官方網站:
http://movie.foxmovies.com.tw/bangkokdangerous/
http://www.bangkokdangerousmovie.net/




劇情介紹

"喬"(尼可拉斯凱吉 飾)原本是個安於現狀的冷血職業殺手,但是他的人生即將發生意想不到的轉變,這一些都要從泰國曼谷說起…
喬前往泰國原本是要執行任務,他雇用了一個街頭混混"康"來幫忙毀滅他殺人的證據。
但是奇怪的是,一向獨來獨往、習慣寂寞的喬發現自己竟然和這個才認識不久的年輕人開始交心!
進而收他做為徒弟,從電影劇情看起來,應該是"喬"在"康"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年少時的影子,
不過,電影是這樣啦!當一個殺手開始有了如此感性的想法時,大概可以想到故事的結局了~(泣~)

而因為一次的任務中,受了傷的"喬"到了一間藥局買藥時,遇見了心地善良、美麗但無法言語的藥師"雨"(楊采妮飾演)所深深的吸引著,
兩人之間的羞澀以及互動令人不禁動容,隨著他們一次次的相處、一次次的相約中,彼此之間的感情與日俱增(真是滿滿都是愛呀~XD幫Fish打一下歌),
讓身為殺手的"喬"判斷力及日後生活的方式,一步步將"喬"推向危險的邊緣....
此時他開始質疑這樣只能隱姓埋名、無法光明正大生活的人生是否值得?
當他正思索著要退出殺手戰場的同時,卻發現還有更大、更危險的挑戰在等著他!!


結局,君君還是希望讓喜歡尼可帥哥的人自己去找尋解答,只不過想要進戲院去看這部電影的人,
君君還是提醒一下,還是有幾幕血淋淋到讓君君尖叫的地方,一個是被切斷的手臂、一個是被切斷的身體,
真是給他逼真到你會嚇到的地步,可別學君君在戲院裡亂亂叫(姐姐是有練過的啦=..=)

再來,君君覺得這部片子有點可惜的幾個地方,
第一、見鬼的竟然沒和我們的"采妮"來段浪漫的戀情,而是讓采妮看到殘酷的事實(淚奔~~~)
第二、為何尼可帥哥的下場不是突破警方重重的包圍,揚長而去並與采妮有發展,而是~~~~(再奔~~~)
第三、"康"為何沒有下文,沒有帥帥的拿著槍出現在最後一幕,代表著他是繼承衣缽呢!(哭喊~~)
第四、"采妮"太理性了,沒有好萊塢拋頭顱、撒狗血的劇情呢!?

可惜呀~可惜啊~害君君好期待說!這部片,嗯~~~打發時間OK~期待不必下太多,
若你是像君君一樣愛尼可帥哥,那就進戲院支持一下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