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真的是個結婚的好月份呀..君君光11月份就被炸了6包..(昏~~~)
而園長的婚禮剛好是那6包的最後1包..原本是想要去祝福的..但..因為和朋友約好當天要看劉奶茶..
只好捨棄園長..去看劉奶茶了..(園長..不要打我..T_T)
至於蔡先生柏宏..為何會被叫園長..因為..他長的實在太像"蠟筆小新"裡..那位幼稚園園長啦..
所以..在他第一天到公司上班時..就被我們叫到現在了..(真的是有夠貼切..)
那..大家看到這大概也可以猜到..他的長相了吧..標準黑社會的臉..
而平常大家在公司..園長最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就是"我是好人"..而君君永遠回他.."下輩子吧!"..
不是君君覺得不可能..只是..真的真的也太不像了吧..好人不是長這樣的..好人不是長這樣的..(淚奔...)
哇哈哈~~回正題..所以啦..君君在園長結婚的那天..也就沒出現啦..託了同事拿紅包去..也是君君的祝福啦..
而因為公司只要有人結婚..就會用公司內部的系統發公告..然後要去的人上線去報名...
媽呀..那個公告一出來..開始有人回信.."是黑社會結婚嗎".."這二個人的臉也太臭了吧"...諸如此類的回覆..
君君則是..園長看起來真像是逼人結婚..那有婚紗照二個人都不笑的呀..啊某是逼婚唷...^++++^
相信正在看blog的你..一定很納悶..呀真的有那麼慘嗎..?結婚是開心的呀..不是嗎..?
哈..君君特地把那個信裡的照片copy出來..讓不相信的人看看..像不像黑社會結婚..太猛了啦..大哥..我錯了
大哥..我錯了啦..我沒去你的婚禮是我的錯..別殺我呀..
各位看倌們..你們看看是不是..是不是嘛..像不像君君說的呀...
呵..不過..還是很開心..長的像黑社會的好人園長..你結婚了..
要幸福..要開心..多笑啦..連拍照都不笑..要嚇人唷...災某..要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