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丫爬又傳了他可愛的兒子照片來了..
好口愛唷...真素一郭人見人愛的小孩丫..
看來..這小孩一點都不像他老爸丫..
嘻..他老爸沒有人見人愛丫...^++++^
快來看看..口愛的盧小車啦....

哈囉..大家好..我叫盧小車..抱我的是我那不成才的老爸..盧丫爬..


再來這張照片..你覺得我夠殺嗎..??哈哈~



我都說不要拍了..你還拍..我擋...


叫你不要拍了..你還拍..偶瞪..


我累了..先睡一下..你愛拍..就繼續拍吧..


我醒了..你看我的鼻孔這樣撐夠大嗎..??


你不要再拍了啦..陪我玩啦..快點啦~~~


呵...真的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