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嬋就和君君說..有個國中的棒球隊需要人家幫助..
有mail給我..君君一早在吃早餐時就一邊看..一邊先轉寄出去..
然後..君君也不知道那來的膽子..就開始對全公司450個人..
一個一個去問說要不要捐款..哈..還好..公司大部份的人真的還不錯..
但..當然..這麼多人..也是有覺得這是政府該做的事丫..
為何要他們捐錢咧..??不過..君君也是笑笑的說..謝謝唷..沒關係..
還好..還有不少的人支持君君..不管是100元或是200元還是1000元..
君君都很開心唷..今天..感謝大家對君君的支持..感謝大家的捐款..
真的..不管我們能夠幫多還是幫少..君君都覺得做善事..心情很開心啦..
呵..為我們的青少棒加油唷...

原mail內容如下:

因為愛看棒球,昨天在電視看了這則新聞,
想想~我們都是支持、愛看棒球,為什麼我們不能幫他們呢?
我不是卑南國中的人員,我只是一個愛看棒球支持棒球的小人物
希望藉著大家的力量,讓這群認真練球的小孩們出國比賽

如果捐款需要收據的善心人士可以播電話到卑南國中
089-224045 089-224353 轉 9 接體育組的主任。





愛看棒球的您~大家一起來幫幫他們丫


經費不足 卑南棒球隊待金援

http://news.sina.com.tw/life/ftv/tw/2007-06-27/151912578056.shtml

5月時,台東卑南國中奪得全國青少年軟式棒球冠軍,取得7月在日本東京世界賽的參賽資格,不過現在卻因為籌不到經費,很有可能無法成行,讓辛苦練球的小朋友們非常沮喪,希望政府相關單位或是企業團體能伸出援手,讓他們有機會為國爭光。頂著艷陽和35度的高溫,小選手們揮汗苦練,就是希望能在東京舉辦的世界青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中拿下好成績。
5月時,台東卑南國中棒球隊在高雄的全國青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中過關斬將獲得冠軍,取得前往日本東京比賽的資格,不過卻因為100萬的出國比賽費用一直到現在還沒有著落,可能無法成行,讓教練和選手們十分沮喪。
教練向台東縣政府、教育部、體委會請求幫忙,不過都還沒有下文,眼看著比賽日期就快到了,希望政府單位或企業團體能及時伸出援手幫忙,讓這些肯吃苦耐勞,認真練球的小孩,能一圓他們出國比賽的夢想。I

台灣銀行 台東分行
帳號: 023-038-194-351
戶名:台東縣立卑南國民中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