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終於來到要回台灣、回家的日子了...
果然是光陰似箭呀...四天的東京之旅..一下子就過了...
((雖然說..第一天和第四天都是在飛機上及車子裡渡過啦..XD))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三天..原本說要去會場的..但..太累了..腳不行..所以..大家想說..噓..我們自己去逛逛吧..
結果..就沒吃到早餐啦..早餐到十點就沒了..我們大家都睡到十點多呀..呵..
十個人..就分成二半啦..五個人先出發自己逛啦..而我們剩下的五個人..想說搭地鐡到"秋葉原"看看吧..
反正..志豪要找公仔..就請max帶我們一起去吧..不過在要出發坐地鐵前..先填飽肚子吧..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二天一早七點就起床..因為要到會場還要搭地鐵又要轉地鐵...
所以..早早就起床準備要吃早餐啦..哇咧..一下到樓下飯店的餐廳..每家都一堆人在排隊..
雖說京王飯店內有三家可以吃早餐的餐廳..但..大家都好早起來唷..排了一下下...呼...
((排隊的照片..相簿裡有唷...))因是自助餐..但君君愛吃的沒幾樣丫..看一下君君愛吃什麼好了..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言

從東京回來後也有一個星期了,每天到公司就是忙..假日也是忙..哈..
好不容易今天公事進度小有超前..先上來打打字..打多少算多少囉..嘻..
這次能夠去「2007 TGS」真的是連自己都小有意外...原本不是應該我去..
該去的人是.."總經理"..是的..你沒有看錯呀..就是IGS的總經理..沒錯..
後來..總經理因為不去..所以我家小老大max就將名額拿著..然後..問我有沒有去過..
我說..沒有..max又說..那你想去嗎..? 我說..如果有機會觀摩..真的很棒..
就醬..我在十人名單內啦..呵..能有這樣的機會..我一定會把握的啦..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嘻...9/18剛好放了個颱風假...
又剛好是我家丫弟的生日..
想說..他每年生日我們都是過農曆..
今年就讓我來幫他過個國曆吧..呵..
晚上要去買晚餐的時候..跑去85度c買了個小蛋糕..
請婉怡早點下班..一起慶祝丫弟的生日囉..
呵..這個蛋糕真的好吃..又好看..用來祝丫弟生日快樂是剛好的啦..


呵呵...生日當然免不了要唱個生日快樂歌囉..嘻..雖然有點暗暗的..但誠意十足的啦...


丫弟..生日快樂唷~~~~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十多歲的時候就好喜歡他..
呼..一晃眼也十多年啦...
不過他越變越好看..越成熟..成熟中又帶點稚氣的臉..
加上...笑起來..會迷死人的笑容..
再聽他說話..就覺得..天丫..怎麼有這麼帥的人丫..
呵..果然每個人的菜不一樣丫..
他最近和jolin合拍了"特務J"的故事MV...為了這張"完整版"的MV..
嘻..嬋..就交給妳啦...^+++++++++++++++++^
不過..最近他變瘦了..呵..也帥啦..帥帥帥~~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7年8月25日..igs運動會落幕後...
得到第三名的_創新黃隊~~~有三萬元的獎金....
大家分一分後..每個人可以得...285元..呵..人太多..分一點點...
然後..大家就在想是要發"現金"還是吃好多次的"下午茶"..或是吃好一點的二次中餐..
後來..決定要吃好一點的中餐囉...就促成這次要吃貴貴中餐的決議啦...
呵..這個高級便當是...歐式的...有義大利麵..橙汁鴨胸..玉米濃湯..麵包..沙拉..飲料..
我一直以為一個要200元..不是不是...是180元....呼..也是貴耶...
而且..我覺得還好耶..沒有想像中好吃..我和巧蝶都有一個共識.."不會再訂啦"..哈..
下圖..大家看看..我是覺得啦..不值180元..還不如吃..雞腿便當..呵...看看囉~~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20070906-0907二天..因為副總希望我能夠一起去他們的晚餐..
所以..我就去囉...這二位韓國人..一個官比較大..一個比較帥..呵..
在吃飯的期間..看他們都是以韓文(公司有個會韓文的nick)..或英文和大家溝通..
其實..還蠻好玩的...很新鮮..像是又回到了一年多前到韓國的感覺..
雖然..第一天吃得是"黃金海岸_蝦子大餐"..而第二天吃的是"阿美飯店_台菜"..
但..二天下來都有個唯一的共通點..就是..他們喝酒的方式還蠻..屌的....
怎麼說呢..一般"正常人"在喝酒..要嘛就是直接喝啤酒..不嘛就是直接喝烈酒..
不太會有人..故意把他混在一起喝~~叫"Boom 夏"<---不會拚..會唸....
就是丫..一個一般在餐廳裝啤酒的杯子拿來裝"啤酒"..小杯裝烈酒的杯子裝:威士忌"..
然後..把小杯的"丟"到啤酒杯裡..對..你沒看錯..是丟進去丫...呵...
想當然..混酒喝一定很容易茫吧..但..沒有耶..我看他們超會喝的..
喝了好幾杯..看起來..還是蠻清醒的感覺..((不知是不是自尊強的關係..看不出來..))
真的很厲害丫..下方影片是另一種方式..杯子排一排..然後一起掉入..是多人一起喝的吧..
看看唷~~~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看完丫毛在Blog寫的_動脈斷裂始末..我真的不想笑他丫..
一知道他自殘插到左手動脈時..是他割到的隔一天..發了簡訊才知道..
收到簡訊那天..馬上就撥了電話給雅文..問她老公是怎麼會笨到的..
才知..是在用東西..割到手..還蠻嚴重的...((真慘....))
後來..再看到丫毛時..是他休了好多天..架著石膏..搞個護肘出現...
哇咧..還真的不是一般的慘耶..比想像中還嚴重...((真是阿門..))
後這..這陣子..看他有好多了..拆了石膏..護肘也不用戴了..就貼個去疤長肉的貼布..
不過..看他會自己做復健時..手伸不太直..會顫抖時..又覺得好可憐..但又想笑...呵..
在這裡..還是要和大家說..要小心丫..那個東西.就用剪刀剪就好啦...不要用刀子丫..
危險...危險丫......真的危險.....

在此貼上他Blog的連結...希望大家有空..去給他打個氣吧..
讓他不要再笨下去啦..^++++++++++++++++++++^

http://blog.xuite.net/evilmorris/nana/13319823



網址轉載自"MOMO之森"
http://blog.xuite.net/evilmorris/nana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七夕大凱當天要值班..
所以..我們約好了要一起到公司附近吃飯..
而這間熱炒店..我們公司的人還真的常去呢...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年8月25日..是公司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一早就回三重去牽車..然後..當接送車去...呵..

先到五股載..楊丫書同鞋..然後..再到新莊載巧蝶妹妹...

接車..就往今天的運動會場地"義學中學"出發啦....

到達後.先去簽到..

呵..有簽有補一天的特休啦..先簽..再去買早餐啦..嘻..

活動於9:30分正式開始..一開始先請大頭們說說話..然後..

代表igs精神的旗子進場..升旗...之後就來了三個辣妹~要我們做早操呀~~~

跳的是..jolin的歌..不好跳..呵..看大家跳的東倒西歪的..還蠻好玩的..嘻..

好啦..各隊授旗...就開始運動會啦...呵..有長官打球..有麻將的..有吃冰棒的..

然後..有團隊競賽..大隊接力..拔河..桂河大橋..槍林彈雨...疊疊樂..很多項目..

然後..場邊有..一直轉的遊戲..小朋友的遊樂場..高空彈跳..還有很多可以吃的攤位..

不過..太熱啦..我們都一直在喝飲料..吃的倒是不多啦..公司發的券還有剩呢..呵..

一年一次的運動會..真的還不賴..讓我們這些坐辦公室的人..可以帶著眷屬一起同樂..

倒是在大隊接力時..不少人摔倒..有擦傷的..但也有業務部一份同仁..摔斷二根骨頭..

呼..阿彌陀佛...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復呀...祝福你....

那天運動會完後..還到新莊吃東西..聊天...

然後..我回丫嬤家..刮砂丫...中暑呀~~頭暈到不行..還好那天早早就回家睡覺了..

不過..隔天開始..臉好痛..曬傷丫..然然後這二天一直脫皮..呵..很醜丫..又黑..

現在雖然脫的差不多了..但還是有一些還沒脫..二個顏色..好笑呀..^++++^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8月8日..是人人皆知的"父親節"..但身為丫呆朋友的君君..當然是不會忘記這個日子的啦..
"嬋..生日快樂呀".....2x歲囉...((哈..打幾歲..我可能會被打吧..))
通常嬋生的的當天..一定是早就和她其他的朋友約..嘻...我聰明..約吃中午的丫..
結果..中午她也有和人約..還好還好..約的那個人..我認識丫..呵..我表嫂啦..我可以跟丫..
中午..到嬋公司很斜對面..吃涮涮石頭火鍋啦...((好吃唷....))
結果..到快吃完時..君君才想到..沒帶照機機..呵..用手機拍下來好了..呵...
看看快吃完的石頭火鍋.....

呵..真的看不出來是什麼丫..笨君君..

雖然..只是用了中午的時間和嬋吃頓飯..但..君君是很有誠意的丫..
幾天前就一直在構思要做怎樣的卡片丫..呵..想說那時嬋說要換手機..手機頭快斷了..
君君就想說..好吧..畫個夾手機機(唸好嘿..別亂唸...)..呵..就著手做囉..
看看..君君做的"夾手機機"..卡片封面啦...

信封..的封面...呵...用牛皮紙畫的..捲毛君君丫..嘻...

呵..卡片內頁..當然有做..但..有寫東西..素隱私啦..呵..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嬋十幾歲就認識了..現在..呵..二十多囉...嘻...((嬋一定會說..你比較老丫..))

嬋...生日快樂....要幸福唷~~~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嘻...丫爬又傳了他可愛的兒子照片來了..
好口愛唷...真素一郭人見人愛的小孩丫..
看來..這小孩一點都不像他老爸丫..
嘻..他老爸沒有人見人愛丫...^++++^
快來看看..口愛的盧小車啦....

哈囉..大家好..我叫盧小車..抱我的是我那不成才的老爸..盧丫爬..


再來這張照片..你覺得我夠殺嗎..??哈哈~



我都說不要拍了..你還拍..我擋...


叫你不要拍了..你還拍..偶瞪..


我累了..先睡一下..你愛拍..就繼續拍吧..


我醒了..你看我的鼻孔這樣撐夠大嗎..??


你不要再拍了啦..陪我玩啦..快點啦~~~


呵...真的可愛吧~~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呵..在看完變形金剛後..君君肚子餓啦...
瑞瑞問我要吃什麼..呵..當然是君君最愛的涮涮鍋啦..
這間涮涮鍋在蘆洲..民族路上...
在搬來蘆洲後..嬋和妹妹住家裡時..我和嬋常來吃...
因為這間涮涮鍋..平日價錢為100元...假日價錢為130元(只多了顆蛋..)
呵..還記得嬋有和那的服務生說..如果不要蛋..可不可以算100元..呵..我也想丫..
那天我們八點多回到蘆洲..到門口時..想說..怎麼那麼多人丫..
結果因為君君和台南姐姐在說電話..瑞瑞說有二個人的位置...我們就進去啦..
((這家涮涮鍋..隨便什麼時候都很多人..真的..生意太好了吧..))
一如往常..君君一樣點了肉+麵..然後..就準備要嗑啦...呵...
這次有記得要拍照囉...((大丫季說我的網誌都是吃的..))呵..我愛吃啦..^^

先來看看他的"菜盤"..我覺得份量ok..因為我都吃不完丫..呵..


再來這是君君點的"雞肉"..涮熟馬上吃..超讚..嫩啦...


這盤是瑞瑞的"羊肉"..嘻..他愛吃羊啦...咩咩咩...


這家店..君君覺得他的紅茶真的好喝..他都會給來店的客人一壺..喝不夠可以再喝唷~~


呵..有沒有看了很想要吃丫...我想吃丫..想吃想吃...呼....

瑞瑞&君君...超愛拍...嘻...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日君君在家忙了一早的家事後..
打了個電話給瑞瑞..想說前二天有說要企看變形金剛..
約好後..君君就等著瑞瑞來接我啦...
我們一如往常的..看電影就到西門町去吧..呵..比較近啦~
買了16:50的票後..就去吃了麵..逛了街..瑞瑞買了二個一樣的小包包..
要讓我們倆人可以去香港的時候用..((謝謝唷...啾~啾))
我覺得這部電影拍得真的不錯..不過週遭的人反應很兩極..
一派和我一樣說好看..但有浮筆..會有續集的...
另一派..堅持說不好看..說劇情太爛..
不過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很主觀的啦...
反正..君君我覺得..還不賴啦...嘻..無聊可以去看看啦~~

變形金剛..劇情如下..((我太懶了..直接將奇摩電影劇情copy過來吧..))



著名電視影集變形金剛真人版!

故事大綱:
數百年來,兩種機器外星人種族,代表正義力量的博派族,以及代表邪惡勢力的狂派族,一直在展開一場終結大戰,後果可能會造成宇宙的毀滅。當這場大戰降臨到地球,只有一個名叫山姆魏瓦奇(西亞李畢福飾)的青少年能夠阻止邪惡的狂派族取得終極能量-火種源。山姆只是一個平凡的美國青少年,每天腦子裡想的都是學校、同學、朋友、車子和美眉,當然了,他並不知道他是拯救地球的最後一個機會。他和他的朋友蜜琪(梅根福克斯飾)發現他們被捲入博派及狂派變形金剛的拉鋸戰之間。當正邪雙方在地球展開一場足以毀滅全世界的大戰,山姆終於了解魏瓦奇家族代代相傳的座右銘的真諦-「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

科幻動作片【變形金剛】一片由夢工廠、派拉蒙影片公司暨孩之寶集團共同出品。這部導演麥可貝的作品則由狄邦奈凡杜洛影片公司及湯姆迪桑托/唐墨菲製作公司製作。【變形金剛】一片主要演員包括西亞李畢福(【康士坦汀:驅魔神探】)、泰瑞斯吉布森(【血盟兄弟】)、喬許杜漢默(【征服偶像】)、安東尼安德森(【神鬼無間】)、梅根福克斯(【高校天后】)、蕾秋泰勒(【人皮客棧】)、約翰特托羅(【特務風雲:中情局誕生秘辛】)以及金獎影帝強沃特(【國家寶藏】)。幕後工作人員包括導演麥可貝(【珍珠港】、【世界末日】);原創故事約翰羅傑斯(【地心毀滅】)、羅伯托奧契及艾力克斯寇茲曼(【不可能的任務3】);編劇羅伯托奧契及艾力克斯寇茲曼(【絕地再生】);本片人物根據孩之寶玩具公司變形金剛玩偶系列。其他幕後工作人員包括製片唐墨菲、湯姆迪桑托(【X戰警2】)、羅倫斯狄邦奈凡杜洛(【狙擊生死線】)及伊恩布萊斯(【蜘蛛人】;執行製片史蒂芬史匹柏(【世界大戰】)、麥可貝(【絕地再生】)、布萊恩戈德諾以及馬克瓦倫狄恩(【征服怒海】)。攝影指導是米契艾曼森(【草地英雄】);美術指導是傑夫曼恩(【史密斯任務】);剪接師是保羅魯貝(【落日殺神】)及葛倫史甘托貝瑞(【古墓奇兵】);服裝設計是黛博拉史考特(【絕地戰警2】);配樂師是史提夫賈布隆斯基(【神鬼奇航:鬼盜船傳說】);音樂總監是戴夫喬登(【惡靈戰警】);視覺特效則由ILM特效公司負責。

【變形金剛】監製: 史蒂芬史匹柏

變形金剛主要角色介紹

CYBERTRON 賽博坦 - 變形金剛的基地星球。賽博坦也是第一個能夠變形成機器的變形金剛,他的名字是CYBERTRON PRIMUS 宇宙至尊。

AUTOBOT博派 - 變形金剛機器生命體中的好人。博派變形金剛相信捍衛生命的理想,並努力追求和平。

1.OPTIMUS PRIME 柯博文 - 博派變形金剛的首領。卡通影集以及即將上映的電影版皆由彼得柯倫配音。

2.BUMBLEBEE 大黃蜂 - 派別:博派。原型:黃色跑車。大黃蜂其實是博派大家族的小老弟,他超崇拜體積龐大、酷勁十足的大哥哥,也因此經常遇上不少麻煩。他專門執行勘察任務。

3.JAZZ 爵士 - 派別:博派。原型:白色跑車。爵士的生活態度放蕩不羈、耍酷耍帥,他的座右銘就是:「如果做什麼都要規規矩矩,不能耍帥耍酷,那就乾脆都不要做。」

4.RATCHET 飛輪 - 派別:博派。原型:救護車。飛輪擔任博派變形金剛戰友的醫官。

DECEPTICON 狂派 - 變形金剛機器生命體中的壞人。狂派想要完全稱霸宇宙並取得絕對權力。

1.MEGATRON 密卡登 - 派別:狂派。原型:噴射機、坦克車或火箭砲。密卡登是狂派首領,也是變形金剛中的大壞蛋。

2.BARRICADE 叛官 - 派別:狂派。原型:警車(最常用)。叛官是狂派的間諜,他經常喬裝變形成政府的代表或象徵,讓他能夠接近並打探博派變形金剛和他們人類盟友的機密。

3.BLACKOUT 黑魔 - 派別:狂派。原型:攻擊直升機。黑魔擅於利用他的電磁衝脈砲消滅敵人。

4.FRENZY疾瘋 - 派別:狂派。原型/變形模式:手提音響或是其它家庭電器用品。疾瘋是狂派中體積最小的變形金剛,通常都變形成家庭電器用品,藉以監視人類。

june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